Fandom

童話鎮 维基

Alice

简体 | 繁體

382个页面
创建于此维基
添加新页面
条评论0 分享

Alice仙境傳說的角色,由劇集的製作團隊創作,她在仙境傳說 第1集正式登場。

角色簡介 编辑

Alice 是來自1800年代世界英國的人類,亦是Cyrus的妻子。Alice曾經多次前往仙境遊玩,期間她結識了精靈Cyrus,並與他墮入愛河。不過紅皇后Anastasia卻把Cyrus殺害了,因此傷心的Alice決定離開仙境,返回自己的世界。後來,Alice得知Cyrus仍然存活,於是她再度回到仙境,趕緊拯救被囚禁的愛人。

詳細經歷 编辑

前往仙境 编辑

Alice出生時,她的母親不幸離世了,因此她由父親Edwin獨力照顧,並在一個單親家庭裡成長。Alice曾經為了令Edwin高興,於是學習她的母親彈琴,並在一星期裡就學懂了彈奏莫札特的C大調鳴奏曲,但Edwin沒有因此而感到高興。後來,Alice在森林裡玩耍時,遇到一隻來自仙境的兔子Percy。原本Percy想拿走Alice的帽子,但結果她跟隨兔子前往仙境去,並看到巨型蘑菇和遇到毛蟲,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返回家鄉 编辑

1x01YoungAlice1.png
Alice向Edwin解釋她失蹤期間的去向

在森林裡的中央,放置了一個由Alice舉行的玩偶茶會,不過她已經離開了很久,因此玩偶一直被棄置在森林裡。這時,附近的一個兔子洞突然爆破,而Alice則從洞穴裡爬出來,結束她首次前往仙境的旅程。

回到家鄉後,Alice感到十分愉快,由於她想立刻向父親Edwin分享自己在仙境的歷險故事,因此她穿梭森林,趕緊返回自己的住所去。在屋子外,Alice不斷敲打大門,而在屋子裡的Edwin聽到有人在呼喚他後,便立刻打開大門查看,結果他看到自己失蹤多時的女兒再度出現,使他感到非常驚訝。Alice看到Edwin後嘗試向他分享一切,可是Edwin卻打斷了她,還表示她已經失蹤了一段很長的時間,而大家都以為她死掉了。

1x01YoungAlice2.png
Alice表示她會尋找證據証明自己沒有撒謊

事後,Alice把她在仙境的一切遭遇都告訴父親Edwin和其他人,但是沒有人相信她,而大家都認為她在撒謊。有一天,Alice聽到Edwin在客廳與別人交談,於是她嘗試利用房間的鎖匙洞查看。結果,Alice發現Edwin是在與精神科醫生Lydgate談論她的問題,並為了她的事情而激動起來。期間,Lydgate表示Alice是患上了妄想症,她因為胡思亂想而捏造了一個在仙境發生的經歷。不僅如此,Lydgate還咬定Alice是一個騙子,並指出他絕對有能力可以醫治這個妄想症。在聽到被冤枉撒謊後,Alice告訴自己她不是一個騙子,還立下決心尋找證據証明她沒有撒謊,與及証明一切在仙境發生的事情都是真實的。

再次前往仙境 编辑

後來Alice長大了,她為了尋找證據証明自己沒有撒謊,而再次前往了仙境。這次在仙境逗留時,Alice抓走了Percy,她把Percy藏在隨身的袋子裡,並打算返回自己的世界,再利用一隻會說話的兔子,來証明自己一直所說的經歷都不是謊言。可是在離開仙境前,Alice被紅心皇后Cora發現了,於是皇后立刻命令她的軍隊,前來追捕這位入侵者。

1x01Alice1.png
Alice躲在毛蟲巨型蘑菇

為了躲避紅心皇后的軍隊,Alice決定匿藏在毛蟲巨型蘑菇下,而她還摘去了一小塊蘑菇,以方便逃走。之後Alice逃進皇后的迷宮裡,而軍隊亦追趕到了,於是她吃下剛才摘走的蘑菇,並變成了小人。可是這時軍隊剛好走過,結果Alice被他們製造的力氣給撞到一旁去了,並引領她發現附近的一個瓶子。為了防止被軍隊發現,Alice決定躲進這個瓶子裡去,但她卻意想不到這個瓶子竟然是願望精靈Cyrus的神燈。發現Alice走進他的瓶子裡後,Cyrus立刻查問她進來的原因。Alice擔心Cyrus會向皇后告密,因此她拿出一瓶藥水,並恐嚇Cyrus如果她喝下藥水的話,便會立刻變回原本的大小,而Cyrus的瓶子亦會被摧毀。

不過Cyrus卻誠實地表示,現在要找到這種優質的瓶子已經不容易了,因此他不希望Alice喝下藥水,從而摧毀他這個家園。之後,Cyrus還有禮地向Alice作出自我介紹,並歡迎她前來進行探訪。而漸漸間,Alice開始放下對Cyrus的懷疑,還開始與他交談起來。期間,Cyrus向Alice介紹他的出身地阿格拉巴王國,而她則表示這個王國聽起來很美麗。

1x01Alice2.png
Alice與Cyrus一起聊天

在互相交談時,Alice告訴Cyrus她這次返回仙境的原因,就是要尋找證據証明這一切都是真實的。之後,Alice從她的袋子裡拿出了Percy,暗示Percy就是她所說的證據,而Cyrus則猜測她是要向丈夫作出証明,不過她卻表示她沒有任何丈夫。聽後,Cyrus表示「很好」,結果使Alice感到疑惑,於是Cyrus立刻以藉口解釋。Cyrus指出他不希望Alice與自己心愛的人分開,所以才說「很好」,因為與心愛的人分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Alice認同Cyrus的話,並表示她要証明給父親Edwin看。Cyrus認為如果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作出任何證明的,因為是可以感覺到,但Alice覺得她的世界不是這樣的。

家族成員 编辑

改篇角色 编辑

出現集數 编辑

仙境傳說
第01集
出現
第02集
出現
第03集
出現
第04集
出現
第05集
出現
第06集
出現
第07集
出現
第08集
出現
第09集
出現
第10集
出現
第11集
出現
第12集
出現
第13集
出現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